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鹰潭创业大学第五期暨鹰潭市党政领导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07

       为适应鹰潭市“智慧新城”建设、5G试点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的需要,着力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高管人员新一代信息技术水平,加快鹰潭市政企人才培养,6月28日下午,受鹰潭市委组织部、鹰潭市工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鹰潭创业大学第五期暨鹰潭市党政领导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鹰潭市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田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研讨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在座学员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并预祝此次研讨班圆满成功。 

       田辉代表鹰潭市委、市政府,对本期研讨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其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学员们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给鹰潭带来的历史机遇,加快抢占战略制高点,大力营造良好环境,准确把握此次政企融合办班的三个主要目标,一是增强企业家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能力,二是提升党政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水平,三是搭建政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风端正、形象良好;二要潜心研修,深入交流,切实做到虚心求教;三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学院在总结历年办班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本期研讨班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配强师资力量,创新教学方法,从而提升学习效果,安排了“金融安全与大国崛起”“从战‘疫’中获益:企业如何从经济脆弱性中恢复经营韧性”等课程。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大数据与政府治理创新;“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时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分析;建设网路强国的战略任务——5G时代机遇与变革;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兴技术与创新驱动;数字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融合应用;区块链落地应用和价值分析的产业研究;借助企业上云,深化企业升级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13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