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7

       7月6日上午,受海南省三亚市委组织部、三亚市发改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顺利开班。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钊军,三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杨锐,三亚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营商环境服务局局长陈明出席了本次开班式。共有来自三亚市营商环境相关部门的63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杨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安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树立学员意识,二要保持严谨学风,三要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研修班借助互联网手段高度还原线下培训场景,打造了线上+线下互动的学习模式。培训安排有“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全岛建设自贸港的实施路径”“‘互联网+’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疫情冲击下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创优营商’的法治思维打造”等课程,同时安排有案例教学环节,让课程内容更加全面、生动,有效提升学习效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数据时代政府治理创新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招商引资;政府制度创新与机构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经济新常态下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浙江民营经济发展与营商环境;外商投资法背景下的营商环境建设等
 
(来源:三亚日报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37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