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教院承办的安庆市乡村振兴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12

       6月10日,安庆市乡村振兴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家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楼锡锦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楼锡锦指出,疫情形势下,学院培训团队会全程跟班,确保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举办高端培训班,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4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浙江乡村振兴的探索与实践”“‘枫桥经验’与乡村治理现代化”“农民增收的浙江秘钥”等,培训还安排了安吉余村、德清五四村和诸暨枫桥镇的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增强学员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互联网+三农”的途径与推进策略;振兴乡村与三美实践——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城镇;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实践;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村三产融合发展;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打好“控霾、治水、净土”三大战役;留住美丽乡愁,打造诗意家园;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9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