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景东县共办“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训班

2020-05-26

       景东县紧抓浙江大学帮扶契机,依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量大质优的高端课程资源和丰富的专题培训经验,合力搭建景东县干部教育云平台,于5月21日起开办景东县领导干部“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训班,为全县各级各类干部队伍开启“集体大充电”模式。 

       “泛在化”学习,有效化解“工学”矛盾。此次“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训班采用先进互联网技术,集个性化学习定制、多维度学习跟踪、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为一体,为参训学员提供了“随时、随地、随手”的泛在化的移动学习,后台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详实记录,各乡(镇)、各单位安排专人作为培训期间“临时班级学习委员”,有效组织学习、监督学习成效,确保“随手”学习不“随便”。 

       “轻量化”设计,内容聚焦、轻便易学。此次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专题策划和设计,邀请浙江大学有关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及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共五个专题开展培训,采用分节式讲解,每节课在30分钟以内,高度聚焦核心知识,学员易学习易理解。 

       “专业化”管理,避免学习走过场。将组织调训引入网络培训环节,实现训前调研需求、训中跟踪监管、训后评估反馈,达到组织调训、学院培训、干部参训的全周期闭环管理。通过“实名制注册、标签化管理”,实现学员管理的“一户一档”,为每个参训学员建立并保存一个跟随终身的、具备“学前信息创建、学中行为习惯记录、学后多维度考核总结”的个性化电子档案。 

       此次专题班覆盖了全县党政干部和村(社区)干部,涵盖部分企业管理人员,共计1820人次参加培训。 

(来源:“景东先锋社”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