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莆田市秀屿区招商引资培训班“云”开班

发布日期:2020-05-22

       5月18日,受莆田市秀屿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莆田市秀屿区招商引资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与莆田市秀屿区第一会议室实现同步线上开班。莆田市秀屿区区长张伯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提到,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为落实中共中央“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防控总要求,学院搭建线上学习平台,创新教育培训模式,推动教育培训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同时,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理念、社会服务情况。 

       秀屿区委组织部部长陈涛代表莆田市秀屿区委对浙江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着眼于强化招商责任意识,传授开放招商经验办法,讲授开放招商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秀屿区招商干部的素质能力。他希望全体学员严肃认真对待学习,树立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落实考核制度。 

       疫情虽未结束,学习不能停止。为克服暂不能离开本省外出学习的困难,学院充分发挥在线培训的优势,在不断开展高质量直播课程的基础上,积极探索OMO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借助技术手段高度还原线下教学场景,打造线下提出问题、线上知识补充和线下解决问题的学习闭环,与秀屿区实时连线,打破了地域的限制,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云端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专题,开设了“防疫常态背景下产业转型升级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策略”“战疫情、稳经济、促生产——财政货币政策解读与应用路径”“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打造高质量经济升级版——疫后经济形势与政策解析”等课程。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常态下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新思路;招商引资的理念实践及方法与区域重点产业招商,实现精准科学招商;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作与资本招商;数字经济产业与招商引资策略;招商项目的包装、谋划与推介;文化旅游招商与休闲产业规划发展;着眼现有产业和未来产业精准招商;浙江(台州)发展集聚经济产业的经验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1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