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泉州市政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法治建设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12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泉州市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法治建设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泉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曾焕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共计60名学员参与培训学习。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在座的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在浙大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曾焕楷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泉州市委政法委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这次浙大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开拓视野启迪新思维、新思想。同时,他还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意见。一要遵守课堂纪律;二要珍惜培训机遇,切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三要勤于思考,总结经验教训。最后,曾焕楷再次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付出的努力,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有针对性地开设了“ 法治背景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践与思考” “扫黑除恶相关法律适用问题探讨” “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管理创新”等课程,同时,还将组织学员走进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诸暨枫桥镇等地参观考察,课程安排紧凑丰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以期提升学习效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管理创新》《法治背景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践与思考》《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公安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全球安全治理的中国智慧》《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质》《物联网感知下业务架构助力警务大数据》《刑事证据的审查判断与非法证据排除》《公安舆情应对与突发事件处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9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