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六盘水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2019-11-25

       为当好“一懂两爱”的排头兵,增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10月15日-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六盘水市2019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六盘水市乡村经济振兴、脱贫攻坚、农业园区建设、质量兴农等方面的人才需要,有针对性地安排教学内容。

       10月16日,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副县长级)张锦林、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王凤波、扶贫办副主任(副县长级)胡雍贤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六盘水市的50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开设有“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改革与深化”“我国农业产业化发展模式与选择”“乡村旅游业规划及发展思路”“互联网+农产品电子商务”等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走进华家池农耕文化陈列馆、米果果小镇等地参观考察,通过实地调研及座谈互动,增强学员对田园综合体的创建和运营、智慧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的了解。10月23日下午,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并评选了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91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