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六盘水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5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水平,10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六盘水市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田满华、市政协副主席范三川、市政协副主席普兆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六盘水市的48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作了介绍。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普兆敏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六盘水市政协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全体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二是不忘初心,明确培训目标;三是遵守纪律,端正学风。最后,她预祝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高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培训实效。课程涵盖政协委员如何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制度创新等多个方面内容,既有经验分享,又有新理念讲授。并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考察交流,进一步增强学员对党史的了解;以及走进余杭小古城村的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学,了解当地如何大力推进基层民主建设,探索建立村级事务民主协商制度。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管理严格、保障到位,为学员们搭建了良好学习交流平台。10月18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式。田满华代表全体学员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付出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充分运用所学所获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新的思维来落实政协工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4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