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东阿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8

       11月17日上午,东阿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育人才促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东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顺海及48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陈顺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东阿县委组织部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在全县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紧要关头,提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育人才、促高质量发展的综合素质水平。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提出4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的责任心紧迫感;二是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是要学用结合,积极促进培训效果的生根落地;最后,他强调要严格纪律要求,树立东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并希望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主要开设课程有“‘两新’组织党建面临的重点难点和对策”“非公经济发展的措施和实践”“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研判”“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思路与对策(浙江省为例)”等。同时,还安排了杭州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课堂授课和实地教学互动,增强对浙江经验的了解。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7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