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三明市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9

       为调整氟化工产业结构,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拓宽应用领域,10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三明市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三明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星、副局长林道兴及40多位学员出席开班式。 

       郭明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是提高工作本领,解决三明市氟化工产业化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三明市氟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和学校的学员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异地培训计划,确保安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执行请销假制度,不得参与宴请和娱乐活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转变角色、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根据实际需求开设有“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中国氟化工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氟化工产业链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氟化工安全环保技术与应急响应氟化工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与管理”等课程,还将安排学员走进氟化工企业和开发区参观交流。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技术驱动化工安全走向善治》《中国氟化工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中国化工新材料行业现状及其前景》《数字化工厂的软实力应用对策》《化工、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及经验借鉴》《深化工业领域改革创新的思考》《化工企业、双随机抽查与网格化监管、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59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