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龙岩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9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活动,培育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10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委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龙岩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招源,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春,龙岩市政协副主席、龙岩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龙岩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赖双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龙岩市政协的65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楼锡锦从浙江的三大历史性转变和“七张名片”展开,和学员分享了浙江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也为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赖招源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龙岩市政协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其次,他就开展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善思。此次学习目的是帮助大家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二是自觉遵守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廉洁自律,心无旁骛、安心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展示委员形象,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尊重、相互关心,加强沟通,积极营造团结、和谐、愉悦的学习氛围,自觉维护团队的形象,以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展现出龙岩市政协委员的风采。  

       此次培训将通过专题授课辅导、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开设“‘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与发展策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高基层政协履职能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将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安吉余村等地参观交流,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6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