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江好的企业管理培训机构推荐?

更新日期:2020-04-28 访问次数:7149次

       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以及重点行业、企业,不断加快高端培训事业发展,年均培训逾10万人。全面打造高端政商校友人脉资源对接和服务保障平台,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选择来此学习浙江经验、浙商精神,与万余名企业家校友共探商业合作,携手创造价值、互利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研究型政府官员、学者型企业家、实战型高校专家教授等一流师资,研发了一系列企业项目。其中,企业家培训知名品牌项目——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已持续举办160余期,还研发了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等特色项目,致力于培养一批拥有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为社会作贡献的担当精神的无愧于时代的卓越企业管理者。

 

1
校园环境
 

       环境幽雅,花木繁茂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主校区,校区占地998亩,其中水域面积90亩,是浙江大学各校区中办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1934年国立浙江大学就在这里办学。

       目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管各类培训教室近80间,座位数近6000个,其中华家池校区教室60余间,座位数近5000个,西溪校区教室10余间,座位数近1000个。华家池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完善的教学和生活保障。

       目前,华家池校区现有餐厅4个,可容纳3000多人就餐。

       华家池校区内可容纳住宿1000余人(标准间470间、单人间126间、套间8间),住宿楼内设有会议室、多功能厅和报告厅;西溪校区内七舍、八舍培训楼可容纳住宿400余人(标准间129间、商务间60间、单人间45间);此外,各校区周边还有大量宾馆等配套设施。西溪校区七舍、八舍培训楼(标准间129间、商务间60间、单人间45间):位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内,步行至教学楼5分钟以内。除校内住宿外,学院与各校区周边120余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最近的酒店步行10分钟以内即可到达教室,稍远的酒店安排车辆接送学员到就近校区内上课,车程绝大多数在30分钟以内。

 

2
部分课程推荐

项目名称(部分)

课程名称(部分)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

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

互联网环境下的切割营销

理念变革与管理创新

浙江大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企业转型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

工业的发展要求与未来趋势

人力资源管理及执行力建设

核心价值观与企业文化管理

品牌建设与运营模式创新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

中国及世界经济走势和产业机遇分析

“互联网+”时代“跨界金融”的兴起

中小企业国内外上市的选择与运作

大数据与云计算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

家族财富管理与资产组合技术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

未来行业走势及企业发展对策

商业地产项目成功运营管理

房地产企业制度流程体系建设

现代建筑设计与人居环境

房地产税务筹划方法技巧及合理避税

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

HR4.0时代:人力资源的发展与转型

战略BSC在管理中的全面应用

HRBP体系构建与团队管理

微软组织变革与企业文化建设案例

员工EAP管理计划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

透析科技发展规律及产业化进程

金融科技: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消费金融

智慧生活:社交、视频、游戏、智能家居、数字货币

提升跨学科思维方式与方法、培养科学企业家

中国资本市场体系与IPO宏观环境分析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