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建(纪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9-10-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10月14日上午,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建(纪检)负责人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李俊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晓明出席开班式。来自山西省地质勘查局机关及各分队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共计32名参加本次培训。 

       童晓明首先对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浙江大学与山西有着深厚的渊源,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技创新、教育支撑、文化保护等方面合作成效突出,山西省是浙江大学创新布局和社会服务的战略重点之一,并于2016年10月在太原签署了省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成就,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汇聚浙大的学科优势和浙江的区位优势,量身定制高端培训方案。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李俊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办班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身份,体悟杭州的创新活力,传承 “红船精神”,沉心静气,吸收百年浙大的知识与养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增强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和激发工作热情的“加油站”,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课堂教学,同时安排学员走进嘉兴南湖和诸暨枫桥实地参观考察,增强学习效果。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41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