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内蒙古网信办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10

       10月9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新任网信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佰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人事处处长李如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人事处副调研员艺兰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童晓明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内蒙古自治区有着深厚的联系,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一定会扎扎实实做好本次服务工作,争取让所有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不辜负内蒙古自治区各位领导对学院的信任。随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科学研究,以及浙江“三个地”的优势。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佰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正值全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的关键时期,在浙大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不容忽视。最后,张佰成要求全体学员要保持良好学风,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班课程开设有“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网络政治安全”“人工智能:未来已来”等理论课程。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浙江省网信办工作经验分享》《网上正面宣传与网络信息监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加强党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以及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工业互联网浪潮下网络安全新探讨》《领导干部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网络安全及媒体应对》《中美战略博弈框架下的网络主权与网络安全》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7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