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合肥市干部赴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

2019-09-03

       8月26日下午,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研修系列班次“2019年合肥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班式上,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成作动员讲话。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叶彬出席了开班式,8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陶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安全顺利学;二是心无旁骛尽心学;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学;四是联系实际务实学。最后他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合肥市人才工作和现行政策”“科技项目及人才引进”“基于‘选用育留’的企业人才工作机制建设”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学员前往中控集团开展现场教学。 

       30日上午,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叶彬作总结讲话。 

       叶彬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领导、老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合肥市人社局的领导、工作人员给予的珍惜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的积极参与和良好表现表示感谢。一方面,希望同志们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回去以后,学员之间保持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50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