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科技园企业返园暨“浙大智诚”品牌发布活动顺利举办

2019-08-26

       8月18日,2019年浙大科技园企业返园暨“浙大智诚”品牌发布活动在浙大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总工程师谭建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家孵化企业代表回到科技园,共同祝贺浙大科技园成立二十年,见证“浙大智诚”品牌发布。浙江大学工研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十家地方派出研究院、浙大科技园异地分园负责人,省市区各级政府有关部门代表,创投机构、金融机构、浙大师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发布了浙大科技园全新运营品牌“浙大智诚”和FOCUS创新服务体系,并发起成立了浙大智诚科创企业联盟。

       “浙大智诚”是工研院(科技园)推进创新创业生态社区建设的重要运营品牌,专注于转化科技成果,深耕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特色小镇(产业园)等载体,服务区域创新、国家战略,构建高质量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FOCUS创新服务体系作为品牌核心,致力于打造全纬度、跨领域、终身制、全球化、高赋能的专业服务,坚持以创业者和创业企业为中心,以与世界创新同步的视野,整合企业发展全周期、全产业链,发挥平台优势,提供高校学科支撑下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布点的渠道资源,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浙大科技园以浙江大学为依托,始终坚持推进产学研合作,致力于创新创业企业孵化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浙大智诚科创企业联盟是FOCUS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联盟将联合培育企业,依托浙大科创资源,为“浙大系”创业群体提供联动发展的平台,打造协同发展命运共同体。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60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