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岛市李沧区“大数据”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8-21

       为提升青岛市李沧区“大数据”工作,在青岛市李沧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青岛市李沧区“大数据”工作专题培训班于8月18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李沧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丁爱民出席了开班式。青岛市李沧区各局分管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人共51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丁爱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研究思考;二要加强交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三要遵规守纪,保持良好学风,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为李沧区数字经济建设增砖添瓦。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主题展开,主要开设有 “数字经济对传统产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 “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大数据、‘互联网+’与政府治理”等课程,还安排了乌镇互联网小镇、人工智能小镇、杭州湾信息港小镇、云栖小镇的现场教学环节。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4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