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基层公务员在浙大开展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2019-08-16

       山东省基层公务员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于8月1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主任鲁晓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54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同时,她还就浙江大学近年来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向学员们作了介绍。她表示,浙江大学将以高端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结构、优质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也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在浙江大学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鲁晓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背景、意义,并从“调整好心态,做好角色的转换”“遵守培训相关规定,严以律己”“勤于学习,敏于思考”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围绕主题,开设有“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创新与突破——最多跑一次”“依法行政与执法风险防范”“社会治理创新与社会稳定”“公共突发性事件处理与媒体应对”等课堂教学,同时也安排了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4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