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02

       7月31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龙岩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胜及45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从集中精力学习,知行合一、学习致用,严守纪律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作了指示,并希望大家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展现革命老区、苏区干部的优良学风和形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办法,圆满完成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开设课程有:“发展新业态、新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实践”“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课程,还安排了安吉余村、德清、富阳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以便丰富整体教学内容。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3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