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晋江市基层妇联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25

       晋江市妇联于7月21日—27日在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晋江市妇联副主席丁玉梅出席了开班式,晋江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妇联(妇工委)及市直机关妇工委、各系统妇联(妇委会)等42名妇联干部学员参加培训。 

       丁玉梅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展示妇联干部良好风貌。希望学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遵守班级纪律,把这次的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从平时繁忙的工作状态迅速转入到紧张的学习状态,沉下身来带着问题学,静下心来仔细钻研,切实提升自身素养。“到浙大来做什么?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这是著名的“竺可桢二问”,希望学员们也带着这两个问题学,做善思考、有思想的人。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希望学员们要摆正位置,主动在课堂学习,主动向老师请教,主动相互交流,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浙大“求是创新”的学习精神,“如何正确训练自己的思想”的学习方法,“人生的目的是在服务,而不在享乐”的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践行、坚守,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三是要加强互动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此次培训不单单是一次更新知识,提高综合素养的机会,也是妇联干部沟通交流和增进感情的机会。希望学员们团结协作,学习上、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互相帮助,营造一个和谐的培训环境。 

       此次培训为期7天,开设群团改革下妇女工作的创新、从G20峰会看城市国际形象提升战略、互联网背景下的妇联工作新思维等课程,还安排学员赴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嘉兴南湖纪念馆等现场教学,多维度提升基层妇干的综合素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0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