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萍乡市直属机关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9

       7月8日-14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萍乡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52名萍乡市直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7月9日,萍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萍乡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李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致欢迎辞。 

       姚青对萍乡市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浙大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把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 

       李宁强调,参训的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学员要站在“推进机关党建创新发展新使命”的政治高度、大局高度、责任高度上,增强参学参训的自觉性;要学思深悟,务求学习培训达到实效;要严守纪律,树立严谨踏实好学风;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紧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反映,他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得到了有益的启发,拓宽了工作思路,也学到了实用的方法,获益颇丰。 

       7月13日,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并颁发了结业证书。萍乡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肖晓华作结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学风和学习成效,希望通过培训,党务干部在今后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和能力,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并取得成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0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