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江苏省级机关党支部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7

       2019年7月16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江苏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李恩和,江苏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陈维勇,江苏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81位来自江苏省级机关的党支部干部学员将在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此次培训中将以量身定制的课程、优秀的师资、完善的后勤保障作为支撑,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陈维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在座学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安心学习,既来之则学之,尊重老师、认真听讲;二是边学边思,带着问题听课,结合工作实际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方面下功夫;三是遵规守纪,严格执行党员教育培训的有关规定,展现江苏省级机关的良好形象。最后,他希望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李恩和向学员介绍了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的背景及进展情况。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中的一个环节,也是一项内容。

       本次培训班安排有“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等课程,还安排有前往桐庐美丽乡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环节,旨在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夯实学员的思想根基,提高学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江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支部队伍,开创江苏省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提供助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1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