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在浙江大学开展首期培训

2019-07-10

       7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周韬,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怡出席了开班式,共3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周韬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其次,就办好这期培训班,他希望学员们能做到如下三点: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理论联系实际上狠下功夫;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他预祝培训班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医院管理理念创新”“健康中国战略与健康产业发展”“新医改内涵与医院改革发展”“健康中国建设与‘互联网+医疗健康’现状及趋势分析”等课程,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7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