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枣庄市薛城区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业务素能

2019-06-28

       6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枣庄市薛城区办公室系统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枣庄市薛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骞,枣庄市薛城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魏玉华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马骞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达了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政府、区委办公室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培训任务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深入学习思考,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三、严守培训纪律,树立和维护枣庄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枣庄市薛城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皓作为学员代表接受了班旗,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新旧动能、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府治理等主题展开,主要课程安排内容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府治理、形象塑造与公务礼仪、情绪管理与压力调适、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等。还安排了杭州城市规划馆、安吉余村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94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