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人大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云南省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云南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刘宏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来自云南省92位人大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远道而来的云南省领导及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大的百年历史,以及浙大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同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宏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个忘记”,一是忘记现在的单位和职务,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忘记单位的工作集中精力学习;三是忘记自己的年龄,现在就是一名学生,但是永远不能忘记我们是省人大代表。刘宏斌对接下来的学习也提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对代表地位的认同;三要着眼于新时代新使命,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重视学习过程,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素质,不断增强本领。 

       本次培训班从人大代表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浙江大学的学科优势,安排有“人大代表如何行使审议权和议案建议权”“依宪治国与人大代表工作”“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浙江实践”等课程,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前往嘉兴南湖红色革命基地、桐庐美丽乡村进行现场教学。在课程安排、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做了精心统筹,确保本次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5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