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临沂市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保”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17

       临沂市生态环保专题研修班于6月11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改革试点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于长江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于长江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表示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和市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改革试点办公室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其次,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二、踏实用心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严肃培训纪律,树立沂蒙老区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对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作了强调。 

       随后,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仕田作为学员代表接受了班旗,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生态环保专题展开,主要课程安排内容有:“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能源革命与现代能源体系建设”“低碳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依法行政与执法风险防范”“建立生态补偿机制,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以浙江省实践为例”“农村环境治理与环境保护——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大气污染防治与对策”等。还安排了桐庐环溪、荻浦、安吉余村、横溪坞村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19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