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烟台市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11日,烟台市委组织部委托的烟台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烟台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闫建廷出席开班仪式,61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闫建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去年烟台组织部就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了两期村支部书记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浙大的培训学习找到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找到了发展的动力,体现了出极好的培训效果。因此,今年组织部决定再次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村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班次。本次培训的课程是经过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亲自选定的,充分体现出领导对干部学习的重视。他要求各位学员牢记党员身份,严守课堂纪律,努力学、认真学,争取将学习成果带回到工作岗位,为烟台乡村振兴事业创造佳绩。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推进农民(农业)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机制”“物联网技术在现代农业中的应用”“电子商务与农业品牌建设”“乡村土地利用规划与乡村振兴”等,并根据课程主题安排了余杭小古城村、海宁博儒桥村等现场教学。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59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