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努力推进“创新江西”建设,江西省科技管理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

2019-05-16

       江西省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题培训班于5月1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西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金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及7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参训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改革发展的“七张名片”、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最后,他特别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提醒学员们遵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学习纪律要求。 

       谢金水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江西省科技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管理建设水平,他从4个方面明确了学习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自律自勉;二是要专心学习,勤于思考;三是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四是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地开设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科技发展趋势与新型产业培育路径”“大数据时代的信息系统建设方法与技术新发展”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宁波杭州湾新区及杭州滨江高新区智慧e谷两个考察点的现场教学。理论联系实际,促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与综合水平。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