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量身定制”提升生态环保业务能力专题培训,莘县干部在浙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6

       5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一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引领、勇于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莘县生态环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莘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生和8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刘德生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代表莘县环境保护局和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放下工作事务,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同时,希望学员们联系莘县生态环保工作的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尽可能学深悟透。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他希望每位学员遵守上课纪律,认真记录、勤于提问,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环保干部良好的形象。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学员代表王建房接受了班旗。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专题,主要课程安排内容有:“不同主体环境污染法律责任与防范”“水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新环保法及其配套办法解析及案例分析”“大气污染防治与对策”等。还安排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安吉余村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61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