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激活“红色细胞”,淄博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4

       5月13日,淄博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会委员王伟出席了开班式。 

       王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转达了淄博市市委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随后,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带着目标进行学习,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学以致用;二是希望大家多学多看,从细节处发现淄博与杭州的发展差距,将学习成果带回淄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两点要求分别是:一、要求所有学员在浙大培训期间重视安全问题;二、要求所有学员自觉遵守纪律,端正学风,严于律己,展现淄博干部好形象。 

       随后淄博市委党校政治处主任周其文作为学员代表接受了班旗,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校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展开,主要课程安排内容有:“会议组织与管理的绩效提升”“机关文字工作的理念思路与方法”“调查研究能力提升”“法制思维与依法行政”“干部的情绪与压力管理”等。还安排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00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