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9-05-10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滨州医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暨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滨州医学院副院长黄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并共同为滨州医学院——浙江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基地揭牌。

       楼锡锦在致辞中对滨州医学院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为两校合作及培训班筹备做出不懈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人文社会和经济发展状况和浙江大学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培训和基地揭牌,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黄飞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按照培训安排,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要学以致用,将在浙大学习到的先进教育管理理念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活学活用;三要深化学习实践,进一步熟悉研究生培养规律、丰富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潜心研究生培养,做好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开班仪式上,黄飞和楼锡锦共同为“滨州医学院——浙江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培训日程安排,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涵盖“大学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教育”“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创新管理与创新思维”等课程。

(来源:“滨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8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