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培训|求是创新之旅•战略与创新

2019-05-08
浙江大学—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研修班(一期)
【培训简报第三期】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的诗浪漫而又务实,正如我们现在的状态,适应了新的学习节奏,暂时放下心中对生产的牵挂,平静心情,整理思路再出发。
 
      在王东珍副总经理分享了海子的这首诗后,我们开始了新一天的课程。
 
 
【帅新武老师语录】
 
       打破原有商业模式,通过打造“生态球”,形成业务发散,功能集聚的模式,是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
       PPP模式理念在于“不求所有,但求所在,不求所控,但求所用。”
 
王东珍副总经理与帅老师探讨问题
 
同学们争相提问
 
郝铭星值长与大家分享心得
 
      课后,山西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值长郝铭星进行了精彩的心得分享,同学们更是提问不断。这些问题里大到宏观方面如朱玉朱总提出的“国企混合所有制的改革优缺点在哪?有什么风险,如何控制?”也有具体如王晋楷经理提出的“新金融产业服务对类似于我公司这样的企业有什么帮助,怎么帮助?”帅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只能致以最热烈的掌声。
 
学员们讨论问题
 
 
【祝怀新老师语录】
 
       太内行导致思维定势,不是技术让你淘汰,是落后的思维让你被淘汰。
       决策的重心在于搭建平台,激活全员。
       创新思维,科学决策。
 
同学们课间探讨
 
      课后来自山西河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王鹏程工程师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老师说“祝老师好,祝老师好!”。祝老师的课让我们获得了情商+1的附加效果。
 
蓝天白云环境美——王鹏程
 
        每个人的人生阅历不同,看问题的角度和答案也会不同。正所谓“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在这里向大家发起倡议,将自己的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感悟、建议等及时发给宣传委员,不限形式。与大家共同分享。
 
(来源:美篇·璟菲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9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