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思践悟、立根固本——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浙大组织集体培训

2019-04-29

       4月25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及50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守涛主持。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科研经费、科技奖项的排名等。此次承办“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对浙江大学办学的信任。我们将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争取为大家服务好,让大家真正学有所获。 

       齐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针对本次培训班即将开展的各个教学环节,他要求参与培训的学员要学思践悟,联系实际思考,带着问题主动学习;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发散思维,看待事物的不同解释,找到自己的优势;要进一步发掘每个课程背后的核心意义,相互交流、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希望全体学员在经过此次培训学习后,对学习的内容做系统的加工整理,形成学习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相关内容展开,课程涵盖党建工作、人大制度、乡村振兴战略、浙商精神、生态建设等课堂专题教学,并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诸暨枫桥镇两地的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9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