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推进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贵州省住建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2019-04-28

       4月14日上午,受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2019年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宋丽丽、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小城镇处副调研员张永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来自贵州省住建系统及各乡镇的6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袁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与贵州的深厚情结,以及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文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宋丽丽作开班动员讲话,她简要介绍了贵州省小城镇建设发展的背景和历程,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她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积极交流、学有所获,为贵州省小城镇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接着,张永想强调了学员在学习期间的培训纪律以及安全问题,并宣布了班委和组长名单。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紧紧围绕培训主题,采用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既开设了“贵州省小城镇高质量建设发展新征程”“学习乌镇规划建设思路与桐乡全域旅游经验,促进贵州小城镇全域高质量发展”“学习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实践与案例,促进贵州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学习特色小镇产业培育与发展,促进贵州特色小镇产业健康发展”“学习创新融资方式,服务贵州特色小镇及小城镇建设”等课程。另外还安排了前往浙江省监狱陈列馆、余杭艺尚小镇和诸暨大唐袜艺小镇的现场教学,力求通过培训学习和借鉴浙江经验,帮助贵州省小城镇建设管理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达到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能力的目的。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1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