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枣庄市峄城区政府办公室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3

       枣庄市峄城区政府办公室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15日-2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枣庄市峄城区政府办公室的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峄城人”演讲比赛。 

       比赛中,12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峄城人”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作为政府办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通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了演讲比赛最佳表演奖、优秀故事奖等奖项。 

       学员们在紧张的培训学习之余,以演讲这种特别的方式,在距离工作单位千里之外的杭州开展了一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文化主题活动。活动拉进了城市与城市、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既反映了学员们认真学习体悟浙江和浙大文化的积极态度,也让参加比赛的学员们对“枣庄”“峄城”和“政府办人”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的演讲不仅展现了新时代政府办人青春活力与热情,彰显了政府办公室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彰显了培训的核心意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干部培训不仅仅为委托单位和学员提供了专业化的学习平台,更重要的通过培训调动参训学员思考的主动性,为推进委培单位以及区域、城市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78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