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提升企业家素质,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赴浙大培训一周

发布日期:2019-04-17

        为了提升广大企业家的综合素质,4月8日-14日,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组织60余名学员,由祥云县政协主席姚曙光带队,从彩云之乡来到西子湖畔,在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姚曙光阐述了培训的目的、意义,他要求每位学员抛开企业家身份,以普通学员的角色认真学习,遵守好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助推祥云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积蓄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7天,安排了“企业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互联网+企业创新思维”“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从中美贸易摩擦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等课程。此外,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还组织培训班赴浙江知名企业老板电器公司、万事利集团以及浙商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学员们普遍感觉收获满满,体会到了学习“充电”的快乐。

       在浙商博物馆,学员们观看了“浙商全球通零公里起点标志”铜雕、知名浙商漫画墙、浙商全国地图等特色内容,领略了浙商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艰苦创业历程,以及从老“四千精神”(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到新“四千精神”(千方百计提升品牌、千方百计保持市场、千方百计自主创新、千方百计改善管理)的跨越。

       县政协主席姚曙光,副主席罗珍铧,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阮兆瑞出席结业仪式。学员们观看了班主任老师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回顾了培训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阮兆瑞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辛劳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学员不断学习、不断思考、学以致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57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