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第二期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培训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4-12

       4月9日上午,2019年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培训(第二期)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陈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代表四川教育报刊社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各位工作人员、老师表示感谢。此外,她还提出了三点培训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安心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来杭培训的主要目的。二要将理论转化为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不发生任何跨越红线的问题。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为学员提供了行政工作、教育、人文历史等各领域课程内容,力求为学员扩宽新视野,展示新思路。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16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