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社会认可度怎么样?

更新日期:2023-02-22 访问次数:10727次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社会认可度与浙江大学的社会影响力有关。

       因为浙大高级研修班是浙江大学面向社会继续教育的非学历教育产品,是企业家、公司高管等职场人士终身学习的一个通道。研修结束会颁发浙大出具的继续教育证书。所以,浙江大学的名望与声誉对浙大高级研修班的含金量有非常大的影响。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浙江大学位列世界第67名。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的高级研修班遴选优秀专家教授授课,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吸引了近3万名长三角优秀的中小企业管理者,展现了高校的责任与担当。可以看到浙大高级研修班培训证明的含金量正越来越高。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