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高级研修班适合哪些人群就读学习?

2024-01-04
浏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布的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可知,尽管项目名称不同,但浙大高级研修班的招生对象多设定为企业管理人员,不同项目对报名者所处行业及担任职务有所侧重,如招生的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要求报名者满足的条件应为各类企业董事长、高管、首席执行官、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及参与公司战略制定的职能经理等;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管理研修班要求报名者是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家和高管。
 
可见,想参加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人员主要是想达成各种目标的管理人员,一般来说,他们之所以选择浙江大学开设的课程学习,主要是有以下几类原因:
 
对于行业把握不准确
有些管理人员知识比较丰富,但在运用上却总是差些火候,对于市场的把握并不准确,这种情况之所以出现,是因为他们没有把所学习的知识与市场发现规律进行很好的结合,但是在浙大的学习,让他们接触到行业最前沿知识,能聆听专家学者的见解,对于改变自身的不足,把握市场发展动向是非常有帮助的。
 
找合作伙伴却苦于无门
作为管理人员,必须不断地带领企业向前走,因此很多人都是需要拓展自己的业务渠道的,但是这种渠道的拓宽需要有一个适合的交流的场所,而浙大研修班汇聚全国各地精英,大家在一起交流学习,实现了很多学员拓展自己的渠道的想法,因此,备受欢迎。
 
      想接触先进理念
很多的企业管理人员都想接触比较先进的理念,以实现自己在管理岗位上的进一步发展,参加浙大这种底蕴深厚的院校开设的课程学习,使学员更为容易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因此很多人选择了浙大研修班学习。
 
外部宣称来自浙大的总裁培训机构有很多,请以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浙江大学高管研修班、企业家培训班:
官方报名咨询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765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