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河北省赴浙大开展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培训学习

2018-09-28
9月26日上午,河北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处长白树民出席了开班式。河北省各单位7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白树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时光,在浙大学习期间认真听课,用心领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在遵守课堂纪律上,服从浙大老师和班委们的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特色小镇建设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浙江省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创新融资方式服务特色小镇建设”“旅游+特色小镇”“特色小镇的建设与规划、招商引资”等课程。为增强课程效果,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艺创小镇等多个现场教学,培训过程结合了河北省特色小镇建设的各项要求,实际实效的保证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张肖梅艳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93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