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9-04
8月30日上午,受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高校工委委托,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刘桂军,吉林财经大学党务副书记赵惠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吉林省属公办、民办高校的党委书记、副书记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首先,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浙江的“七张名片”。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并希望大家能对学院和基地的发展多提建议。另外,楼锡锦也希望每位学员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刘桂军首先感谢浙江大学为本次培训所作出的精心安排。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吉林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大力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饱含了对全体学员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殷切希望。为扎实有效地办好此次培训班,他向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度体验、加强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第二,遵守纪律,增强实效。注重自重、自警、自律,希望班委能切实承担自身责任,更好地管理服务学员;第三,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第四,主动担责,学以致用。要始终牢记自身承担的光荣使命,力争把培训内容学深悟透,以便更好地推动未来相关工作的开展。
 
 
最后,赵惠敏代表学员表态发言。她表示大家一定会自觉做到“三个转变”“三个严格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习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树立吉林高校干部的良好形象,展现良好风貌,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与高校内涵建设”“新时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探讨”“高校思想宣传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凝心聚力——大学的科学定位与战略发展”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全体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大校史馆、科技成果馆等进行现场教学。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章盈盈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7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