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69名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18-06-08
6月5日,甘肃省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何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的6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郭常平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前景以及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内容,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何勇代表甘肃省委改革办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认真听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力求通过培训开阔眼界,提升履职尽责、推动改革的能力水平;全身心投入学习,保证出勤率、住宿率、就餐率,展示优良的学风;遵守学习培训纪律,注意各方面的安全,在浙大度过一段美好时光,最后,何勇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本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
 
 
这次培训班把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集体学习与分组讨论结合起来,开展了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国企改革、推动非公经济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专题学习,并赴安吉余村、梦想小镇、桐庐行政服务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刘佳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33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