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贵阳市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2018-05-30
正值浙江大学121周年校庆之日,我们迎来了“贵阳市2018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浙大之行。本期培训班在贵阳市教育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划之下,在贵阳市各位参训督导的认真学习中,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获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5月21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贵阳市2018年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
 
贵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副县级督学李晓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贵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市直属学校、区(市、县)教育督导部门的政府督学、责任督学、督导联络员等97名学员也一同参加了开班式。
 
 
李晓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本次培训是报市委组织部批准的贵阳市干部继续教育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各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二是贵阳教育取得长足发展,形成督政、督学、质量监测、满意度调查“四位一体”的教育督导体系,市委市政府“教育立市”战略的纵深推进,与大家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任务。
 
 
在七天的培训期间,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全面、针对性强。课程涉及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发展、教育督导理论、学校核心竞争力与学校品牌建设,既有教育督导专题讲座,又有杭州名校现场教学;既有专家教授理论指导,又有一线督导成功经验分享。还安排有赴杭州市第七中学、浙江大学校史展和科技成果馆现场教学环节。
 
 
5月25日傍晚,贵阳市2018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在教学楼402教室举行,学员们经过5天的认真学习,顺利结业。贵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张辉良老师指出,希望大家把在浙大所学的知识,用于今后的督导工作中,不断提升督导专业能力。
 
 
经过一周的学习,贵阳市督导学员们领略到了一流专家学者的专业理念和高度,体验到了杭州名校的办学理念与美丽校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督导学员们将带着本次学习的收获,继续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学员们也在学习中相识、相熟、相知,他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培训过程中凝聚力量、结下深厚友谊。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01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