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8-05-23
5月21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国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赵明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成都市委组织部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努力的浙江大学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浙江省非公企业和国有企业丰富的党建工作及浙江大学学科优势的肯定。他希望参与培训班的每位学员都转变角色、转换思路,认真树立起学员意识,全身心进入学习状态。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多看、多问、多学、多思,进一步拓展视野、更新理念。在培训期间,要严于律己,树立成都干部的良好形象,培训班临时班委要加强对这次培训的组织管理。最后祝愿全体学员都能够学习愉快、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浙江省非公企业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企业管理创新、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等课程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在课程设置上,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同时也有前往杭州富通集团有限公司、杭千公司等现场教学计划。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51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