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督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8-05-17

上海市奉贤区为提升区教育督学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进一步提高区域教育督学的督导能力,于5月14日,前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

奉贤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诸顽强、奉贤区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管理中心主任黄建龙及全体培训班督学参加开班仪式。

诸顽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得到区教育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是在刚结束了区教育综合督政工作之后举行的一次培训,开班的背景特殊、意义深远。当前,上海市教育督导工作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有新的目标要求,需要有新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本次培训在区教育局、区教育督导室、区教育学院等多方力量的协调统整下举行,也是落实市教育督导工作的具体体现。他还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意义、提高认识,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深入思考、联系实际,遵守纪律、树立形象的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将为期四天,培训内容丰富,涉及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监测、督学工作指南、督导发展性评价以及心理学、人文素养等方面;形式多样,有理论讲座、现场教学及互动交流研讨等。相信通过四天的培训学习,奉贤区区域教育督导的工作策略和指导能力一定有较大的提高。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81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