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4月16日,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副处长后向东,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继,青岛市电政信息办巡视员刘青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40多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孙继代表青岛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厅,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首先明确阐述了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对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结合工作,提升能力;三是严明纪律,注意安全。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政务公开”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当代中国社会热点问题分析”“政务新媒体发展和舆情引导”“政府公开宏观形势”等,还安排了小组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内容。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郑威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5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