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17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提高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于4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财政厅财政科学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殷武出席了开班仪式,53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殷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云南省财政厅,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同时对本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兼容并蓄,多听;二、独立思考,多思;三、学以致用,内化。他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进一步提高云南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财政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乡村振兴战略与科学内涵”“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走向新经济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金融创新发展对地方经济的支持——以浙江为例”“财政绩效评价案例分析”等课程。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