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杭州市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侧记

2018-03-07
新年伊始,冬意正浓。1月8日,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生,为期五天的培训班在这里正式开班。
不忘初心对党忠诚
“红船精神”指引我们奋勇向前
“对照入党誓词,唤醒‘最初记忆’,让我们时刻警醒自己党员身份既是光荣,更是责任。三省吾身,反思所言所行,及时整肃衣冠,防病于未然。”来自市纪检监察网络中心的学员夏悦说。
学员们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内容丰富务实管用
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很解渴
 
“这次培训我最大的感受是‘实’。不光有政治理论的学习,还有跟我们执纪监督、职务犯罪、案件审理紧密相关的业务辅导”,作为市纪委监委审理室最年轻的干部,王新颖觉得这次培训对他来说真的是“非常实用、非常解渴、非常有帮助!就是感觉时间太短了,很多知识点在课堂上还来不及吸收。
 
集中授课、学员自学、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充实的培训内容让五天时间一晃而过。来自全市的8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都感觉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这次培训我是最认真的,感觉每堂课都很精彩,很实用,一堂课都不能少!有一堂课我因为工作关系请假了,但我结束以后,要把课件和讲课录像都调出来,认认真真再学一遍。”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陈玉兰激动地说。
 
学员们正在进行分组学习讨论。
 
培训推动理念人员工作全融合
让监察体制改革效能充分显现
 
听课、思考、讨论、交流……不少同学的笔记本上已经密密麻麻做了不少笔记。为做好11日晚小组的集中交流发言,有的同学专门写下几页的发言提纲。
“监察体制改革对案件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课题,回答好这些课题迫在眉睫。这次培训班安排的课程紧扣业务工作,解答了不少案件审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斯晓健说。
在结业仪式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建华要求,今后一段时间要全面消化培训内容,把业务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效。在提升业务水平上狠下功夫,不断向群众学习,从工作中汲取力量,学得再深一些,做得更实一些,做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
为期五天的培训结束了,来自市纪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和巡察小组的80余名干即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高的工作标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为谱写清廉浙江的杭州篇章奋勇前进!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69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