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邹晓东赴药学院药物代谢和药物分析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01-15

1月10日,冬日的午后暖意融融,党委书记邹晓东来到定点联系的药学院药物代谢和药物分析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书记余露山详细地向邹晓东介绍了支部建设概况。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支部党员曾苏、陈枢青、周展、王二成等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邹晓东认真听取和记录,不时和同志们热烈讨论。他肯定了党支部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对药学专业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评为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学科表示祝贺。

邹晓东语重心长地与党员同志们说,当前,全党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召开的第十四次党代会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仅要加强读原本、读原著的集中学习和自学,还要积极参与讨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转化提高,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信心更足、决心更大、行动更坚决。

邹晓东指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键在于组织力的建设。基层党支部要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政治觉悟,夯实组织建设,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团结凝聚师生员工,将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上、战略上与行动上。

邹晓东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新时代浙江大学人才培养的目标是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以“双一流”建设为龙头,统筹协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合作、支撑保障等工作;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增强院系学科自主发展动能,围绕人才、学科、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精准配置资源,形成尊重院系、服务师生的良好氛围;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有效的贯彻落实。

药学院相关负责人、支部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4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