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农业大学继教学院副院长汪九林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

2017-10-17

9月26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继教学院副院长汪九林、副院长曲越以及成教部、网络部、培训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学院座谈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副院长王正栋以及党政办公室、培训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与服务部、后勤管理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中国农业大学一行并参加交流。

汪九林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并介绍了此次前来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并了解人事管理和激励机制相关做法以及高端培训业务类型等相关内容,以此促进中国农大继教学院的发展。

童晓明向对方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办学现状等基本情况,重点总结了学院继续教育办学机制体制综合改革的经验成效。他指出,在激励政策方面,学院实行绩效考核机制,鼓励大家向市场一线靠齐,同时学院不断加强内设机构负责人考核管理,全面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常态化制度化。

与会双方还就办学设施、教学师资和课程设计、财务管理及制度建设、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国际化等内容展开了详细交流。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